close

  嗨,操友們!話說現在的公交車可真是越來越擠了。尤其是早晨上班啊,也不排隊,太討厭了。
  你看看人家這隊排的多好,既有秩序有能休息。。。

  #熱辣頭條#
  今天的圈裡又爆出了一件重量級新聞,姚晨被曝多次出軌!這次事件的爆料人是巨春雷,原龍騰藝都(北京)影業投資有限公司電影事業部、娛樂事業部總經理。也是跟娛樂圈常打交道呢,爆料應該具有一定的真實性哈。
  姚晨的前夫是凌瀟肅,他們倆離婚是2011年的事了,這遲來的爆料應該是給了姚晨一個晴天霹靂,唉,郭芙蓉你又火了一把呀。。。

  自從2006年出演《武林外傳》飾演女俠郭芙蓉,節操姐就開始喜歡姚晨了,而且2009年9月她開通了微博,成為了微博女王,影響力可想而知啊,但是這次被曝出軌瞬間把姚晨在操姐心中的美好形象擊垮了!
  姚晨的第一次出軌是在丈母娘朋友的劇組,當時凌瀟肅的母親是導演,介紹姚晨到電視劇《神鞭》劇組拍戲,這是姚晨的第一部電視劇啊,結果卻跟劇中男演員果靜林有染,唉,真是開了個好頭呢!事後姚晨還向凌瀟肅懺悔,說是受不了他們的勾引,我擦啊啊啊,大姐你也真說得出口呢!

  婚後沒多久,姚晨拍攝《房前屋後》,又跟演員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剛在一起了,哦呵呵,換小三可真是夠快的呢,這是第二次出軌了!這電視劇真不愧叫《房前屋後》啊。。。
  第三次出軌是拍攝《潛伏》,看看這名字,又起的這麼貼切呢,這次出軌的男主角是孫紅雷,一個大腕明星了,節操姐心目中的販毒老大或者殺人犯的角色哈,姚晨在拍攝的時候又開始芳心大動了呢,這次的出軌讓凌瀟肅徹底絕望了。

  最後一次出軌是在凌瀟肅拍攝《回家的誘惑》,姚晨來凌瀟肅的劇組探班,誰知凌瀟肅早聽說姚晨的外遇,質問下姚晨承認和《愛出色》的攝影師曹鬱已經在一起兩個月。哦呵呵,姚晨你不是來探班的,你是來引誘凌瀟肅離婚的bia~

  四次出軌,荒唐婚姻,姚晨可真是現實生活中的大導演呢!

  #沒品新聞#
  好吧操友們,別在揪心姚晨的事了,最近很火的學校也出事呢!學技術哪家強?哦呵呵,藍翔的廣告真是深入人心呢,不過藍翔強的不光是技術,打架鬥毆他們也是一流!山東藍翔的副校長居然跑到河南去打校長的岳父呢!真不愧是校長啊,跨省都能打,節操姐佩服!

  打架的起因源於藍翔校長去年年底開打的離婚官司,天倫花園是爭議財產之一。由於擔心校長轉移財產,72歲的岳父孔令榮居然在天倫花園的值班室守了一個多月。唉,都是財產惹得禍啊。但是副校長和校長畢竟是一伙的啊,還是學校的力量大,上百名藍翔技校的職工、學生及社會人員全部出動,平息財產糾紛!真是聲勢浩大場面壯觀堪比美國大片啊!

  本次的藍翔大戰還動用了各種高科技武器:鐵杴、臉盆、電風扇、鍋碗等等,真是充滿了鄉村風格的畫面呢,節操姐都想象不出來了!
  看來藍翔技校不僅技術一流,人力物力也是資源雄厚啊,節操姐這回真是見識了!


  #圖個樂呵#
  擦,昨天去逛商場看見了這個,我說這是帽子你信麽。。。現在的服裝我實在是理解不了啊。

  這件衣服更厲害呢!這真的不是人外觸手凌辱片?好吧節操姐又邪惡了。。。

  這位女子主打偷窺風格的,早上吃飯的時候我一直盯著她吃完才走!

  唉,連飲料都這麼騷氣,吸管插得好位置呢。

  海報本來很純潔的好嗎!!妹子你居然意淫上了,這姿勢很爽吧?

  意淫都太低俗了,看看人家這境界啊,這才是人生贏家呢,爽!


  #段子來了#
  今天店里來了位大媽,要多土有多土,而且胖,身上還散髮出一股濃烈的臭味,我全程捂著鼻子幫她做完頭,她很滿意,給了我200塊小費。
  你說她人這麼漂亮也就算了,居然還這麼大方,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女神。。。
  今天跟媳婦吵架,然後她委屈的說,你一開始從不凶我,現在才一年半就開始凶我了,不敢想你以後會怎麼對我。。。。。
  我不服的說,那你呢?你就沒有變啊?
  她理直氣壯的說:“對啊,一開始我就打你,現在還是打你啊!”
  過年的時候,老婆問了我一句:親愛的,給我壓歲錢。
  我說,都這麼大個人啦,還要壓歲錢?
  她說:你壓我了沒?
  壓啦。
  她又說:你睡我了沒?
  睡啦。
  那就給我壓睡錢吧。
  我。。。
  回家遇到蹬了自己的初戀,打過招呼後,問她:“現在過得怎麼樣?”
  “還好”。
  “哦,那我就放心了”。
  初戀幽幽地看了我一眼:“……如果我說過得不好呢?”
  “嗯,那我就開心了”
  剛纔接一電話,自稱是某大學的什麼總裁班招生,問我從事什麼行業。
  我說是IT和通訊的周邊服務,對方又問運作方式,我說主要是在人群密集的街道和地下通道提供咨詢和直營銷售。
  他說能具體點嗎?
  我只好說是手機貼膜。
  對方就把電話掛了。
  一胖子向醫生求助:“我每天每餐只吃一碗飯,為什麼還那麼胖?”
  醫生:“你都吃些什麼?”
  胖子:“米飯,百分之十的葷菜加百分之九十的素菜。”
  醫生:“口味以什麼為主?”
  胖子:“清淡。”
  醫生:“那你是用什麼吃飯的?”
  胖子:“臉盆。”
  醫生:“滾!!”


  #敢測就來#
  【緣分測試:預測您怎樣才能遇到另一半?】各位單身的操友們是否還在徘徊?還在等待?別在苦苦尋覓了,來跟節操姐測試一下,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另一半~~
  如果你快要結婚了,你打算於婚宴上穿什麼顏色的晚裝呢?
  A、紅色
  B、綠色
  C、藍色
  D、黃色
  E、紫色
  紅色:全靠朋友。你認識異性的途徑多是靠朋友。因你性格內向,又不太懂與人相處之道,令你錯失不少結識異性的機會,幸好你身邊有一大班同性好友,你可以透過她們而認識到不少有條件的對象,提議你閑時不妨主動多跟她們出去玩,將有助提升你的異性緣。
  綠色:網上情緣。好靜的你,平日里喜歡上網。你少社交活動,且以同性朋友占多數,接觸異性的機會近乎零。所以,那些網上交友區、聊天室就成為你認識異性的最佳途徑。
  藍色:桃花處處。天生你就是個樂天派,無論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歡親近你。日常生活中即使你有意去識人,人家都會自動來認識你,這全歸功於你的開朗個性,以及那張永遠帶著微笑的臉容。
  黃色:進修識人。為人上進好學的你,閑時喜歡參加不同的興趣班或進修課程來為自己增值,雖然你是專心一致想好好學習,但誰叫你天生甚有異性緣,很多男同學都會主動大獻殷勤,不自覺間身邊便有一班裙下之臣,魅力沒法擋。所以,想識男生就要多學習多讀書啊!
  紫色:工作結緣。熱愛工作的你,由於表現不錯,且辦事效率高,令高層十分器重你,經常派你代表公司出席不少場合,且在這些場合中總成為眾人的焦點所在。建議你不妨多留意工作上所接觸的人。
  怎麼樣,單身的操友們還迷茫嗎?如果測試答案里沒有你喜歡的顏色也可以多在節操上聊天哦,說不定就能碰上你喜歡的人呢~
  節操姐愛你們,麽麽噠~



 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77stgv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